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公司簡介
無標題文件
形象圖

田園鮮乳-光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  • 統一編號84746572
  • 電  話***********
  • 聯絡人張村龍
  • 傳  真02-29234495
  • 手  機0932001911
  •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:上午9:00-下午6:00,依政府公告休假.提供銷售,免費教學,產品介紹.
  • 服務類別特色美食小吃食品飲品食材批發
與 田園鮮乳-光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

營業/服務項目:

田園全脂鮮乳
乳泉優格菌
鴛鴦
絲襪奶茶
捷榮咖啡豆.
捷榮植質淡奶
捷榮錫蘭紅茶
優格發酵機
絲襪奶茶沖茶機
沖茶壺
田園鮮乳/光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第一隻進口牛奶品牌:田園全脂純牛奶

田園全脂鮮乳/低脂鮮乳 DIY優格:田園鮮乳/乳泉優格菌/優格發酵機;絲襪奶茶/鴛鴦原料:捷榮錫蘭紅茶,紫荊淡奶,捷榮咖啡豆. 自動/半自動咖啡機/沖茶壺 我們提供一條龍服務-設備,原料,技術,教學.免加盟金,免教育訊練費.並提供新菜單增加您的競增力,提升健康新形象!讓您享有產品獨特性及差異性,加上優格健康新形象!讓您設店,展店立於不敗之地!
田園鮮乳/光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唯一代理香港捷榮產品絲襪奶茶鴛鴦原料

本公司為專業原料進口商,成立於1994.目前為紐西蘭田園鮮乳台灣總代理,也是澳洲田園ESL鮮乳台灣總代理,更是香港捷榮咖啡產品-正港功夫茶:,絲襪奶茶,鴛鴦,檸檬茶,錫蘭紅茶,茶拿鐵,英式鮮奶茶原料:捷榮錫蘭紅茶,紫荊淡奶,捷榮咖啡豆(粉)台灣總代理. 主要客群包括烘焙,咖啡,茶飲店,港式茶餐廳,飯店,泡沫飲料店,早餐店,連鎖總部,網路宅配,家樂福,大潤發量販店,JASONS超市,CitySuper超市都是我們得通路,想開咖啡茶飲店,尋找新菜單找我們就對了!此外也提供DIY零污染優格製作原料:田園鮮乳,乳泉菌粉,優格發酵機並協助開發優格新菜單如優格點心,優格冰沙,優格果汁,優格紅茶,優格綠茶,優格沙拉,優格霜淇淋,優格義式冰淇淋,活菌優格面膜等.可協助您建立健康新行像,開發健康優格新菜單. 我們提供一條龍服務,從設備,原料,技術,開發,教學.免加盟金,免教育訓練費!讓您享有產品獨特性及差異性,加上優格健康新形象!讓您設店,展店立於不敗之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