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絲襪奶茶.港式鴛
無標題文件
形象圖
   

Hong Kong style milk tea and Yuan yang(mandarin duck) drink

50多年前,香港是英國殖民地,當時的香港人十分羨慕英國人能夠喝較昂貴的英式奶茶,但因費用問題無法購買,只好買錫蘭紅茶,加上特調植脂淡奶,但經過不斷研究與開發,也產生了現在紅遍香港大街小巷的「絲襪奶茶」。
光樂企業看準台灣市場引進香港捷榮集團(TWG)的絲襪奶茶、錫蘭紅茶、鴛鴦等原料,提供港式飲茶業者及自行創業者道地的原料供應。光樂企業總經理張村龍表示,絲襪奶茶有一股濃郁錫蘭紅茶香,加上特調奶水,能產生滑順感覺,讓人喝起來十分舒服,所以香港人稱之為「濃滑奶茶」,加上製作茶底時須經過多次沖茶過程,所以又稱為「功夫茶」。
張村龍說,其實錫蘭紅茶原料,可以發展出多種菜單,茶底加開水稀釋後為標準的「錫蘭紅茶」,再加上紐西蘭田園全脂純牛乳就是「英式鮮奶茶」,而加上新鮮檸檬汁就是「檸檬紅茶」,但是最受歡迎的還是濃厚茶底加上美式咖啡的「鴛鴦」。
近年來,港式飲茶已成為夜間民眾聚會的好去處,但由於港式料理店林立,民眾經過多方比較對料理的精緻度也更加講究。張村龍表示,捷榮集團是創立於1932年的上市公司,擁有長期的專業咖啡豆烘焙及紅茶拼配技術與經驗,講究品質穩定,目前在香港市占率高達80%,也是香港當地最大的咖啡紅茶生產、供應商,且生產工廠全部電腦自動化管理,產能大,加上專業化的研發團隊,可充分滿足業者快速提升產品種類及OEM 要求。
光樂表示,咖啡廳、民宿或自行創業者,如果想在更換菜單增加獨特產品,該公司將提供從香港原裝進口的捷榮錫蘭紅茶、捷榮義式咖啡豆、特調捷榮質脂淡奶和來自零汙染國度紐西蘭田園全脂純牛乳等物料,並開設專業訓練課程,讓各位業者一同創造商機。洽詢電話 (02)3233-9192號,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成功路一段64巷8號1樓。

pic

列印    回上頁    回首頁    回頁面頂端